霍邱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版块导航

便民信息
求职招聘房屋租售跳蚤市场二手车市租车信息征婚交友商家广告拼车信息咨询求助安徽余浩律所霍邱维修
互动霍邱
霍邱杂谈蓼城摄友闲聊拉呱霍邱教育霍邱美食网友相册消费爆料区谈婚论嫁
生活指南
车友杂谈房产楼市家居装饰亲子母婴影音在线家有宠物游山玩水
特约版块
越野e族小亮婚庆领尚装饰春秋旅行社霍邱弹弓协会
社区居委会
新手乐园内务府社区活动
查看: 65187|回复: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提醒] 车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2 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半 于 2019-9-23 09:04 编辑

车祸猛如虎



*视频包含血腥内容,涉及用户隐私已不予显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清风明明 2019-9-25 14:41 威望 +1
来自
小小老鼠 2019-9-23 12:26 威望 +1
来自
公正 2019-9-23 12:05 威望 +1
来自
闵敬坤 2019-9-23 10:10 威望 +1
来自
过L客 2019-9-23 08:49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18:00 | 只看该作者
霍邱交警应该管管渣土车,在环城路上横冲直撞红绿灯都乱闯,一点点用都没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霍邱当地人 威望 +1
来自
心向党 威望 +1
来自
为你疯狂 威望 +1
来自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蜜茶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0:18 | 只看该作者
迷失的小书童 发表于 2019-9-22 20:17
政府。。。。。呵呵!

呵呵呵呵。我也是这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4567 威望 +1
来自
迷失的小书童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0:17 | 只看该作者
夜未央。 发表于 2019-9-22 20:15
误解了!反正感觉大车确实是横冲直撞。经常开车遇到大车。确实是没命的跑。很希望政府能管理一下!!!

政府。。。。。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夜未央。 威望 +1
来自
海魂 威望 +1
来自
4567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0:02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成绩非常优秀!!!孩子也很坚强!!!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愿他早日康复!回到校园!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闵永华 威望 +1
来自
为你疯狂 威望 +1
来自
蜜茶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16:31 | 只看该作者
好可怕  建议有条件的家庭还是大人接送安全点  渣土车确实是隐患 但很多孩子骑电动车也不安全 交通安全意识淡薄  很多孩子还喜欢三三两两的并排骑车  真是太不安全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心向党 威望 +1
来自
为你疯狂 威望 +1
来自
刘少超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一中明天只放星期日下午半天假,我们班主任说腿已经在六安截肢了,另外这个学生是我们一中28班卓艺班的,学生成绩很好,并且两个星期前韩庙这边已经发生一起车祸了,并且5班第一名一个星期前也被撞了,学校现在对学生出入真的已经做到极致了,但车祸这种事情还是在一中这里发生了多起,我想大部分责任还在于这里的大车多学生人流量大,总之,一中这里的交通该管一管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传播正能量 威望 +1
来自
4567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2:33 | 只看该作者
这孩子太坚强了,连一声疼痛的呻吟都没有,这么懂事的孩子,怎么遇到这么残忍的事,看着好心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a你很特别. 威望 +1
来自
似海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0:4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渣土车太可怕了,现在县城里面好又多门口那路到西湖菜市场那路,都是渣土车,还多,真吓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为你疯狂 威望 +1
来自
4567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0:48 | 只看该作者
很不辛,但是版主们,为了孩子请给打个码、、、、、、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4567 威望 +1
来自
nnnmn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9-22 20:12 | 只看该作者
夜未央。 发表于 2019-9-22 20:06
你确认嘛是什么意思????难道小孩不会因为这张拉土车横冲直撞而改变一生?是不是要等孩子命没有了才算 ...

我们从学校得到的信息是腿保住了,而不是截肢,所以我想问一下是否确认!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4567 威望 +1
来自
沙发
发表于 2019-9-22 15:45 | 只看该作者
渣土车你们能不能慢点,这孩子被你们毁了一生,腿已经截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4567 威望 +1
来自
板凳
发表于 2019-9-22 15:53 | 只看该作者
可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4567 威望 +1
来自
5
 楼主| 发表于 2019-9-22 16:32 | 只看该作者
孩子的腿肯定保不住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Wpxs 威望 +1
来自
     
6
发表于 2019-9-22 16:5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星期日,学校应该放假,学校也有责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ahhqezyxd 威望 +1
来自
葫芦娃娃娃 威望 +1
来自
     
7
发表于 2019-9-22 17:03 | 只看该作者
学生真可怜!这辈子就毁了。听说学习成绩在一中全校前十名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
 楼主| 发表于 2019-9-22 17:19 | 只看该作者
他的人生从。今天就改变生活方式了,可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为你疯狂 威望 +1
来自
9
发表于 2019-9-22 18:00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成绩非常优秀!愿孩子坚强!早日康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蜜茶 威望 +1
来自
11
发表于 2019-9-22 19:50 | 只看该作者
社会小青年 发表于 2019-9-22 15:45
渣土车你们能不能慢点,这孩子被你们毁了一生,腿已经截肢,

你确认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13
发表于 2019-9-22 20:06 | 只看该作者

你确认嘛是什么意思????难道小孩不会因为这张拉土车横冲直撞而改变一生?是不是要等孩子命没有了才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
发表于 2019-9-22 20:15 | 只看该作者
迷失的小书童 发表于 2019-9-22 20:12
我们从学校得到的信息是腿保住了,而不是截肢,所以我想问一下是否确认!

误解了!反正感觉大车确实是横冲直撞。经常开车遇到大车。确实是没命的跑。很希望政府能管理一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为你疯狂 威望 +1
来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霍邱论坛 ( )
版权所有:霍邱霍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有意思餐厅五楼 | 电话:0564-6666299

GMT+8, 2019-10-12 05:09

本站法律顾问:安徽余浩律师事务所 余浩 律师 | 霍邱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Powered by X3.4

© 2001-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k10彩票平台网址 pk10计划人工在线计划 pk10计划 pk10官方 pk10开奖 document.w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