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版块导航

便民信息
求职招聘房屋租售跳蚤市场二手车市租车信息征婚交友商家广告拼车信息咨询求助安徽余浩律所霍邱维修
互动霍邱
霍邱杂谈蓼城摄友闲聊拉呱霍邱教育霍邱美食网友相册消费爆料区谈婚论嫁
生活指南
车友杂谈房产楼市家居装饰亲子母婴影音在线家有宠物游山玩水
特约版块
越野e族小亮婚庆领尚装饰春秋旅行社霍邱弹弓协会
社区居委会
新手乐园内务府社区活动
查看: 76288|回复: 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水门塘大酒店正在加紧建设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7: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图片]
水门塘大酒店正在加紧建设中


      位于水门公园南侧的水门塘大酒店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按照工期再过一年半载的时间,一座高二十四层,总建设面积达57288平方米集旅游、休闲和购物于一体的星级大酒店将拔地而起,成为霍邱最高档和豪华的酒店之一,随着卧阳景观大道的全线建设,不久的将来,水门公园将成为霍邱人民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水门公园投资方也正在加紧开发建设。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陈蓓峰 2019-7-19 14:25 威望 +1
来自
李灿 2019-7-16 14:27 威望 +1
来自
宋金菊 2019-7-11 06:18 威望 +1
来自
良药苦口 2019-6-1 09:10 威望 +1
来自
qnmdb 2019-5-27 09:17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8-12-22 17:20 | 只看该作者
打脸/!,:.~*+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春日暖阳 威望 +1
来自
shuaigelaozi 威望 +1
来自
18456569090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无的放矢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2-6-5 03:05 | 只看该作者
奸商的摇篮,贪官的黑窝,百姓的碉堡。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aigelaozi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王先生哥哥 威望 +1
来自
霍邱小白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4-10 09:39 | 只看该作者
.小镇菇凉 发表于 2019-4-8 16:50
已经8年了  盖啥也都盖出来了

鬼子都能给打跑,就是小楼盖不好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扬帆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4-8 16:50 | 只看该作者
IDW196332 发表于 2019-1-15 08:21
霍邱正发展是好事,怎么遭到这么多人的非议啊?评论里全是调侃的声音。

已经8年了  盖啥也都盖出来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六安市经销商 威望 +1
来自
红尘烟魂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8-12-26 10:0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讲一年半载的,现在看十年八年都不行喽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aigelaozi 威望 +1
来自
红尘烟魂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8-12-26 09:04 | 只看该作者
弹指一挥间  2018年都要过去了  不知咋讲只能呵呵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aigelaozi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霍邱小白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2-6-6 09:4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霍邱的官凭什么没有个就近的腐败的去处呢?{:10_496:}{:10_496:}{:10_496:}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aigelaozi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2-6-4 22:5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今天下午专门去看了一下,果然没有一人在施工,为什么霍邱的房子那么难盖,你们也可以去看看霍邱中医院新区的到现在连个头都没有露出来,真晕。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aigelaozi 威望 +1
来自
hml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7-15 10:37 | 只看该作者
帖子被挖坟了。。  还以为是又动工了呢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推荐
发表于 2019-5-19 14:40 | 只看该作者
外面一个烂尾的大酒店,里面又搞一个???浪费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爱之殇 威望 +1
来自
12
发表于 2011-9-17 18:03 | 只看该作者
{:3_292:}{:3_292:}{:3_292:}
     
13
发表于 2011-9-17 18:06 | 只看该作者
{:6_263:}{:6_263:}
14
发表于 2011-9-17 18:12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回家了  真的假的
     
15
发表于 2011-9-17 18:2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带小三的最佳去处。
16
发表于 2011-9-17 18:29 | 只看该作者
好啊,水门在哪地方,我不知道
17
发表于 2011-9-17 18:58 | 只看该作者
谎容, 发表于 2011-9-17 18:29
男人带小三的最佳去处。

为什么呢、?{:3_295:}
18
发表于 2011-9-17 18:59 | 只看该作者
271314 发表于 2011-9-17 18:29
好啊,水门在哪地方,我不知道

哇滴, 你给霍邱滴?            
     
19
发表于 2011-9-17 18:59 | 只看该作者
、安于现状 发表于 2011-9-17 18:58
为什么呢、?

你想想去那边的人那么少。
20
发表于 2011-9-17 19:00 | 只看该作者
{:6_261:}
21
发表于 2011-9-17 19:06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加紧施工
22
发表于 2011-9-17 19:15 | 只看该作者
{:6_263:}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祐懿 威望 +1
来自
23
发表于 2011-9-17 19:19 | 只看该作者
好啊,发展中霍邱..
24
发表于 2011-9-17 19:25 | 只看该作者
{:6_278:}
     
25
发表于 2011-9-17 19:32 | 只看该作者
谎容, 发表于 2011-9-17 18:29
男人带小三的最佳去处。

  你看你讲的。带女朋友就不可以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霍邱论坛 ( )
版权所有:霍邱霍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有意思餐厅五楼 | pk10电话:0564-6666299

GMT+8, 2019-9-28 23:56

本站法律顾问:安徽余浩律师事务所 余浩 律师 | 霍邱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Powered by X3.4

© 2001-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